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

聖經金句

歌林多前書13:5-8

愛是恆久忍耐、又有恩慈.愛是不嫉妒.愛是不自誇.不張狂.不作害羞的事.不求自己的益處.不輕易發怒.不計算人的惡.不喜歡不義.只喜歡真理.凡事包容.凡事相信.凡事盼望.凡事忍耐。愛是永不止息.

恩慈:聖靈所結的果子,就是仁愛、喜樂、和平、忍耐、恩慈、良善、信實恩慈原文‘chrestotes’有和善、仁慈,正直的意思。


馬太福音6:26 


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,不撒種、不收割,也不積蓄在倉裏,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。難道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嗎? 


馬太福音6:34

不要為明天憂慮,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。要知道,每一天自有它的難處,這已經夠了。 

羅馬書12:16-19


要彼此同心.不要志氣高大、倒要俯就卑微的人。不要自以為聰明。不要以惡報惡、眾人以為美的事、要留心去作。若是能行、總要盡力與眾人和睦。親愛的弟兄、不要自己伸冤、寧可讓步、聽憑主怒.因為經上記著、『主說、伸冤在我.我必報應。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